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力倡公投併刪Q 台灣基進回嗆:扯防疫團隊後腿有目共睹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開記者會表示,既然民進黨主張修憲綁大選,那罷免絕對可以綁公投,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回應,全台上下忙防疫,國民黨竟然還有閒工夫開記者會大玩政治鬥爭,真的令人懷疑該黨心態已經生病。(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開記者會表示,既然民進黨主張修憲綁大選,那罷免絕對可以綁公投,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回應,全台上下忙防疫,國民黨竟然還有閒工夫開記者會大玩政治鬥爭,真的令人懷疑該黨心態已經生病。(記者方賓照攝)

2021/05/14 22:35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立法院國民黨團今開記者會表示,既然民進黨主張修憲綁大選,那罷免絕對可以綁公投,請中選會不要雙標;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回應,全台上下忙防疫,國民黨長期扯防疫團隊後腿已經有目共睹,如今竟然還有閒工夫開記者會大玩政治鬥爭,真的令人懷疑該黨是否人還沒病,心態已經生病。

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今偕同黨立委林思銘、魯明哲、吳怡玎、林為洲召開「修憲併大選可以!罷免併公投不行?」記者會;鄭麗文對民進黨喊話,從總統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都對修憲綁大選念茲在茲,如果修憲可以綁大選,那罷免案絕對可以綁公投,絕不要因人設事、雙標,為自己的政治考量修改規則。

對此,李雨蓁表示,今日確診人數創新高34例,境外5例,本土29例,全台上下忙防疫,國民黨長期扯防疫團隊後腿已經有目共睹,如今竟然還有閒工夫開記者會大玩政治鬥爭,真的令人懷疑該黨是否人還沒病,心態已經生病。

李雨蓁說,罷免陳柏惟的二階連署才剛送件尚未成案,國民黨就忙著扣帽子,不只由台中市政府秘書長擔任主委的台中市選委會沒保持行政中立,國民黨更大動作把中選會主委叫到立院報告、疫情期間大動作開記者會,整個黨團浪費國家資源討論還沒成立的案件,到底是誰在消耗納稅人的錢?

李雨蓁呼籲,希望國民黨不要活在平行時空,多多關心台灣內部的疫情,沒辦法解決問題就算了因為沒人指望,但請不要製造更多問題。

此外,李進勇13日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表示,828公投是否舉辦要遵照指揮中心決定,卻被國民黨立委李貴敏酸推卸責任,並聲稱陳時中有這種同事倒楣透頂。

對此,李雨蓁也說,國家面臨疫情嚴峻,有這種不尊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業判斷,只想政治鬥爭的國民黨立委,「人民才真的覺得倒楣透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