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我駐印度代表也確診 外交部:基於個資保護不證實

我駐印度代表處2名確診人員8日搭乘醫療專機返台治療,外交部表示2人恢復狀況良好。(資料照)

我駐印度代表處2名確診人員8日搭乘醫療專機返台治療,外交部表示2人恢復狀況良好。(資料照)

2021/05/13 13:41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我駐印度代表處累計10人確診,媒體今傳出駐印度代表葛葆萱也確診,症狀輕微。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對此僅重申,基於個資保護法,外交部不會證實確診人員的身分。

另針對駐處還有1外派人員重症,明天將再有一班醫療專機返抵國門,外交部亦未證實,僅表示如果確診人員必須送回國內治療,外交部將繼續申請使用CARPS保險公司的後送機制。

根據外交部先前決策,若確診並屬輕症,將續留印度治療,安排視訊醫療諮詢及診斷協助。外交部並已寄送一批藥品提供駐處確診人員服用,已經寄達當地。

外交部週一宣布,將安排非經手核心業務的部份人員及眷屬儘速離開印度返回台灣,駐印度代表葛葆萱及資深同仁將不會撤離,以維繫與印度政府的互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