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富特染疫案 費鴻泰:陳時中根本應該被槍斃

諾富特飯店染疫案,立法院國民黨團開記者會痛批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擺爛、桃園市長鄭文燦卸責釀疫情。(立院國民黨團提供)

諾富特飯店染疫案,立法院國民黨團開記者會痛批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擺爛、桃園市長鄭文燦卸責釀疫情。(立院國民黨團提供)

2021/05/10 11:1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華航諾富特飯店染疫案至今31人染疫,立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批評,防疫視同作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疏忽,害人染疫,還嘻皮笑臉,「根本應該被槍斃」。

針對諾富特染疫案,立院國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黨團書記長鄭麗文批評,指揮中心沒學會部桃事件及之前機師染疫案的教訓,螺絲掉滿地,這次還跟桃園市政府、民航局上演踢皮球大戲,應補起漏洞,全面檢討SOP,不能只是紙上談兵。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批評,諾富特未分艙分流2月份就有人檢舉,防疫形同作戰,陳時中卻說「病毒跑得比公文快」,嘻皮笑臉,講嚴肅點「你根本應該被槍斃」,如果沒有指揮中心的疏忽,就不會有31人染疫。

費鴻泰認為,台灣太多人太厚愛陳時中,也許陳工作彈性疲乏,既然疲乏,該換人就換人,否則病毒跑得比公文快的說法傳出去,會是全世界笑話。

鄭麗文批評,指揮中心像公文轉發小弟,不督導監督,只是每天開記者會,讓防疫淪為作秀﹔桃園市政府更惡劣糟糕,對諾富特沒實際勘察檢驗,果然爆發重大疫情,爆發後又推得比誰都快,人民只能自求多福。

桃園市國民黨立委萬美玲表示,諾富特事件,中央跟地方互推,之後又把矛頭都對準諾富特祭出開罰,市民無法接受,難道防疫只剩下「發文發文再發文」、「開罰開罰再開罰」兩招嗎?

桃園市國民黨立委呂玉玲說,桃園是國門,兩個月下來防疫形同無政府,讓民眾恐慌,希望政府不要再官僚,發現破口要趕快補上,否則人民會對政府沒信心,也對不起防疫人員的辛苦,中央地方不要再分,一起合作對抗疫情。

費鴻泰也質問鄭文燦「你責任是什麼?」不能部桃事件搶著要去管,最後收割,諾富特事件卻不搶著說要處理。不要逃避、不要兩套標準,只想著總統大位,陳時中、鄭文燦、華航都不是路人甲,應負起行政責任、道德責任,勇於承擔,不該再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