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長廷回不回台備詢? 原能會主委:沒辦法置喙

駐日代表謝長廷因核廢水言論引發爭議,國民黨要求其回台備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今表示,謝長廷的上司是外交部,要怎麼做,他沒辦法置喙,這與他的專業無關。(資料照)

駐日代表謝長廷因核廢水言論引發爭議,國民黨要求其回台備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今表示,謝長廷的上司是外交部,要怎麼做,他沒辦法置喙,這與他的專業無關。(資料照)

2021/05/05 09:1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駐日代表謝長廷因核廢水言論引發爭議,國民黨要求其回台備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今表示,謝長廷的上司是外交部,要怎麼做,他沒辦法置喙,這與他的專業無關。

謝曉星今到立院備詢前受訪,對於謝長廷的核廢水言論爭議,謝曉星表示,日本政府4月14日決定要在2年後排放的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廢水和全世界核電廠正常運轉狀況下所排放的廢水性質完全不同,為一般排放和事故排放的差異,是兩回事,完全不一樣。

對於國民黨要求謝長廷因其核廢水言論回台備詢,謝曉星說,在野黨要怎麼做他只能尊重,而謝長廷要怎麼做,因其頂頭上司是外交部,他沒辦法置喙,這與他的專業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