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換我質詢 林于凱:時間不多 會focus在高雄港轉型

時力高市議員林于凱預告,明天質詢時間有限,將著重在高雄港轉型。(林于凱臉書)

時力高市議員林于凱預告,明天質詢時間有限,將著重在高雄港轉型。(林于凱臉書)

2021/04/12 21: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今預告,明天換他質詢了!想問的議題很多,因為只有10分鐘,如果只能挑一個話題,他會focus在高雄港的轉型。

林于凱指出,有很多當前迫切的議題,包含水資源管理、大眾交通整體規劃、空污減量、工地管理、火車站的周邊發展、產業園區轉型等,很多都是他心中很想有機會、好好跟市長討論的話題。

不過,如果只能挑一個,在市政質詢的10分鐘來跟市長討論的,會focus在高雄港的轉型。

林于凱說,台灣從民進黨1993年提出的海洋政策綱領、歷經海洋國家、海洋首都、海洋立國、海洋興國、向海致敬,各式各樣的口號,但對於海洋的發展視野,其實遠遠落後真正的海洋國家應該要打開的格局。

他認為,高雄港作為台灣最重要的海洋門面,加上行政院的海洋委員會也落腳高雄(事實上,漁業署也曾南遷高雄),高雄有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及行政資源,可好好發展出屬於高雄獨一無二的特色,但是,目前看來,這個航向大港的路程,還相當遙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