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要看對方自己的意願

韓國瑜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左)認為這要看對方自己的意願。(記者李容萍攝)

韓國瑜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左)認為這要看對方自己的意願。(記者李容萍攝)

2021/04/11 23:3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於7月登場,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11日前往桃園市中壢區出席陸軍軍官學校專修班校友會年會,被問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要選黨主席?洪秀柱妙答,要看對方自己的意願,「一個人沒意願,怎麼強迫他也沒用」。

國民黨主席選舉,目前除江啟臣表態爭取黨主席連任,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連勝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都是潛在熱門人選。韓、連、江3人11日都出席陸官專修班校友會成立大會,對於支持誰角逐黨主席?洪秀柱說,國民黨碰到這麼艱困的時期,任何人有心要出來承擔重任都值得肯定,要謝謝他們,她提到,每個人都有對黨的未來的看法,尤其兩岸政策、兩岸關係特別重要,黨主席候選人都該對黨員同志講清楚立場,「當然理念越相近的我越支持」。

被問到陸軍軍官學校專修班校友會年會場合似乎是韓國瑜選黨主席的起手式?洪秀柱認為,不要賦予太多意思,韓本身是專修班畢業,與大家有很深厚的感情,也有人希望他選,但要看韓自己有沒有意願,她個人對每個出來競選的都很肯定,「我都很喜歡,覺得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