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大甲媽上轎談黨魁之爭 趙少康:如果韓國瑜參選會支持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請大甲媽祖上轎。(記者張軒哲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請大甲媽祖上轎。(記者張軒哲攝)

2021/04/09 18:2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國民黨黨魁之爭暗潮洶湧,大甲媽祖上轎典禮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參加,他受訪指出,國民黨主席選舉他應該是不能參選,因為規定要入黨1年,自己黨籍未滿1年,黨內選舉多多益善,有能力的人多參加是件好事;如果韓國瑜參選,他會支持。

趙少康說,他祈求大甲媽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尤其國內剛發生太魯閣號事故。他說,這次意外之後,盼台鐵改革,希望台鐵員工和管理部門,坐下來好好談,因為台鐵好,對員工也好,台鐵不好大家都受害,乘客也不好,去年台鐵運量2億1000萬多人次,每天都有64萬乘客,行的便利非常重要。

針對國徽與國民黨黨徽相似度高一事,趙少康說,黨徽比國徽早,並存也無妨,這就是一個歷史。國民黨並沒有更改的必要。

媒體詢問,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黨主席?趙少康笑說,不知韓國瑜的決定,如果韓國瑜參選,會支持他。另一旁的顏清標說,韓國瑜有自己的想法啦,自己會尊重他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