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與黃珊珊搶曝光 蔡炳坤怒嗆:「小人」沒資格在團隊

蔡炳坤說,放冷箭、放話的小人,不夠資格在團體裡。(記者郭安家攝)

蔡炳坤說,放冷箭、放話的小人,不夠資格在團體裡。(記者郭安家攝)

2021/04/06 11:0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媒體日前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官員又傳角力,傳副市長蔡炳坤與黃珊珊搶行程曝光,柯文哲還下令成立LINE群組「專案列管」,還傳蔡督導的局處還想將督導官更換為黃。對此,蔡炳坤今上午受訪說,這兩天心情很沉重,全國大家傷痛時,還有破壞和諧的放話;蔡還嗆,放冷箭、放話的小人,不夠資格在團體裡。

蔡炳坤表示,該放話者做不應該的事情,台北市政府是做實事的團隊,只要把事情做好就是最好行銷,根本不需要找哪一位督導比較有媒體曝光度,這種講法只會造成北市府長官間困擾,是不可取的,放話者一點行政倫理都沒有,真的不應該,而且不夠資格在團隊裡面。

蔡炳坤說,「我們是做事團隊,柯市府不需要這種扭曲事實、放話的小人」;大家努力做事情,怎麼有人講不符事實的事,他不能接受,而且嚴正表達立場。他說,在公部門做事是福氣,大家有緣份,好好珍惜,不要有個人的目的,而造成團隊困擾,希望大家好好思考,這才是市府跟市民福氣,不是為個人,團隊才是重要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