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侯同框又破局 朱立倫曝:2人其實上週才見面

朱立倫今出席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兒子的麵包蛋糕店開幕活動。(記者周湘芸攝)

朱立倫今出席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兒子的麵包蛋糕店開幕活動。(記者周湘芸攝)

2021/04/03 11:5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現任市長侯友宜繼大年初三同框後就未有2人見面消息,引發外界揣測。2人今同時受邀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兒子麵包蛋糕店開幕活動,但侯友宜上午卻臨時取消前往。朱受訪表示,2人其實上週才見面,侯友宜是做事的市長,昨天花蓮發生嚴重事故,侯理應以處理後續事宜為優先。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向來是做事的團隊,遇上花蓮嚴重事故,其中有新北市民罹難,侯友宜今天當然要忙於市政,相信他已在心裡祝福(開幕活動),2人其實上週才見面,常常有機會就會交換意見,也時常不定期在一些場合見面。

朱立倫表示,針對此次台鐵嚴重事故,要對所有辛苦救災、救難人員表達感謝,除了希望傷患早日康復,對於罹難者及其家屬也表達最大致哀。

蔡淑君受訪也說,侯友宜今早特地來電表示,今天陸續有花蓮台鐵事故的遺體送回,以及後續慰問、協助等事宜,因此不克前往開幕活動。

另外,被問到近日邀約新北市政府同仁聚餐,是否有「影子內閣」意味?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所有局處首長都是優秀同仁、老朋友,大家都一起為台灣為新北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