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疆棉是「血棉花」?國民黨不表態 要求保護藝人與企業

圖為2018年10月農民在新疆哈密市採收棉花。(法新社檔案照)

圖為2018年10月農民在新疆哈密市採收棉花。(法新社檔案照)

2021/03/26 20:3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多家國際品牌因為抵制「新疆棉」,遭中國人民抵制,多位港台藝人也紛紛表態與代言品牌解除合作,力挺「新疆棉」,對此,國民黨態度十分低調,面對媒體要求回應時僅表達憂慮,並要求保護受波及的藝人與企業,未就國際間質疑「新疆棉」是「血棉花」的爭議做出表態。

國民黨表示,「對於產業界與演藝界捲入政治風暴,是否會引發兩岸民意對撞,波及無辜台灣企業,國民黨表達憂慮。」

國民黨並認為,「兩岸執政者應協助節制強迫表態的風氣,盡力保護受到波及的台灣藝人與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