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不止惹怒何欣純 台中支持者:不知道何要選市長?

    王定宇租房風波扯到何欣純引發何反彈,支持者認為何欣純是綠營參選台中市長的熱門人選,躺著也中槍當然會火大。(圖取自何欣純臉書)

    王定宇租房風波扯到何欣純引發何反彈,支持者認為何欣純是綠營參選台中市長的熱門人選,躺著也中槍當然會火大。(圖取自何欣純臉書)

    2021/03/19 10:42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為了澄清和顏若芳的租房風波,在廣播節目中扯出立委何欣純,並衍生何指王定宇「說一百個謊沒辦法圓那個謊」,王則不斷傳訊給何欣純並怨手下太重,台中政壇人士及何的支持者對此議論紛紛,並指:「王定宇不知道何欣純是綠營的熱門市長人選?」從台南打到台中,難怪大家會跳腳。

    何欣純從昨天早上無故被捲入王定宇的同居風波,她對王的影射相當不解,今天早上被問到仍是怒氣未消,面對昨天王定宇仍一再傳訊,並問她「你需要這樣嗎?」她已不想再理會,認為王定宇只想到自己,不思反省。

    而據地方人士透露,從昨天開始地方已經在熱議,何欣純自己也說,她在跑攤時,有選民開玩笑跟她說「與王合租房」,如果她沒有出面替自己說話,豈不要被大家誤會一輩子?這已經顯示,王定宇從台南打到台中,影響的不是他自己的政治路,也會影響何欣純未來參選台中市長。

    政壇人士說,何欣純本屆立委選舉是全台灣第一高票,目前雖然各方認為綠營下屆台中市長第一人選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但蔡也曾說過他未決定,何的支持者仍是強烈勸進,何欣純自己跑攤也是跨越選區,甚至曾在一場蔡英文總統同台的場子,讓蔡英文當場表示,何欣純活動力很強,在此情況下,如果下屆市長綠營開放初選,何欣純很可能就會成為參選人之一,王定宇此時拋出這種影射話題,難怪何欣純要跳腳。

    更何況,何欣純本屆立委全國第一高票,不論是下屆要連任立委,或是要參選下屆或是下下屆的市長,也都不宜沾惹上選民誤認為「曾和王定宇合租房子」的影響,這種事不澄清絕對不行。

    對此,何欣純強調20年前學生時代合租一層房子和現在王定宇捲入的租屋風波完全不同,不能理解王定宇幹嘛扯她,至於要不要參選下屆市長?她則表示此時不評論,也不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