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扯大學跟王定宇分租 何欣純:說100個謊沒辦法圓那個謊

立委王定宇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爆就讀成大時跟學弟、妹同住,遭影射的立委何欣純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大學時代為了省錢分租公寓是很普遍的事情。(記者簡榮豐攝)

立委王定宇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爆就讀成大時跟學弟、妹同住,遭影射的立委何欣純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大學時代為了省錢分租公寓是很普遍的事情。(記者簡榮豐攝)

2021/03/18 12:0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在廣播節目上釐清同居風波時,另外又自爆大學時代曾和現任中部女立委及其他人合租一層公寓,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證實此事,並強調是4人合租3房2廳,大學時代為了省錢分租,狀況不能類比,也建議王定宇誠實面對,把之前發生的事情說清楚就好,說了100個謊還是沒辦法圓那個謊。

王定宇今天上廣播節目釐清同居疑雲風波,王定宇提及,自己爆這個料不知道好不好,他讀成大的時候,就租一個比較大的3房2廳的公寓,其中一間給學弟,另一間給學妹也是現任中部某女性立委,當時都開玩笑是同居關係,因為要降低房租負擔,同住屋簷下,住了一個學年以上。

王定宇此話一出,受到影射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表示,跟王定宇委員確實是成大學長學妹關係,大學時代為了省錢分租公寓是很普遍的事情,跟王委員分租還有另一位成大學姐,同時有4人分租那棟房子,事情要講清楚不能類比。

何欣純說,突然被扯出來很意外,因為這件事是王定宇應該對國人、選民和身邊的人講清楚的事情,怎麼把大學時代的事情講出來,又扯到她身上,其實不必要這樣,把上次發生的事情說清楚就好,東扯西扯,說了100個謊還是沒辦法圓那個謊的時候,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