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顏若芳是哥兒們 王定宇自爆曾與中部某女立委「合租房同居」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接受廣播電台專訪,談「租房」風波。(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接受廣播電台專訪,談「租房」風波。(記者張嘉明攝)

2021/03/18 09:1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陷入同居疑雲後,今天上廣播節目細談租屋始末,他也表示,讀大學的時候就曾跟中部某現任女性立委和學弟一起分租三房兩廳,所以原本不認為跟異性分租是禁忌的事情。

王定宇說,顏若芳當議員的時候他就認識了,搭過顏便車的男性政治工作者比比皆是,跟顏就像哥們一樣,大辣辣的個性,很熱心,哪怕要繞路都會幫忙載一些人。

王定宇指出,要租屋的時候原來是去看西門町林姓屋主的房子,可是離捷運站又太貴,零用錢已經很少了,林姓屋主剛好也是顏議員的朋友,後來才提及捷運站附近有閒置空房可以租。

王定宇也提及,自己爆這個料不知道好不好,他讀成大的時候,就租一個比較大的3房2廳的公寓,一間給學弟,一間給現任中部某女性立委,當時都開玩笑是同居關係,因為要降低房租負擔,同住屋簷下,住了一個學年以上,而顏若芳這是空屋他又偶爾才來,所以當時不太覺得這是禁忌。

對於資深媒體人蔡詩萍日前批評王定宇「怎麼當初不嫌貴?」、「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王定宇今天對此表示,蔡大哥講的對,他當時回答8000塊很貴的時候,神經稍微放鬆,是笑著回答的。(12:01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