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態度大轉稱讚陳以信 蔡正元:台灣人不如印尼移工!

蔡正元日前痛批陳以信,今天態度又大轉變,稱讚陳以信的質詢內容,還批「台灣人不如印尼移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蔡正元日前痛批陳以信,今天態度又大轉變,稱讚陳以信的質詢內容,還批「台灣人不如印尼移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21/03/16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日前才因同黨立委陳以信獻花一事破口大罵;但蔡正元今天(16日)又態度大轉變,讚陳以信質詢得「很好」,還批「台灣的民主不如印尼,台灣人不如印尼外勞移工」。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在立院質詢時,當面送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一舉,惹得藍營大為不滿,蔡正元更跳出來要求陳以信請辭立委,黨開除其黨籍。但沒想到今天蔡正元態度轉變,在臉書 分享陳以信昨天(15日)質詢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要求維護海外僑民權益的片段,稱讚陳質詢得很好。2021-03-15陳以信質詢童振源要求維護海外僑民權益

針對陳以信的質詢內容,蔡正元在臉書上表示,「通訊投票和海外投票,都是民主政治的核心價值」,指在台印尼外勞移工,都能夠海外投票選總統,但台灣海外公民卻必須回台才能投票,且海外所得稅也要照繳。

蔡正元在文中還怒批,「這是什麼民主?簡單講,台灣的民主不如印尼,台灣人不如印尼外勞移工!」

2021-03-15陳以信質詢童振源 要求維護海外僑民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