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勉立院黨團 江啟臣︰今年挑戰還不知道要睡哪裡 繼續苦幹實幹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出席立法實務研討會致詞時,期勉全體藍軍立委,今年要繼續苦幹、實幹,發揮牛的精神,才可能扭轉乾坤。(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出席立法實務研討會致詞時,期勉全體藍軍立委,今年要繼續苦幹、實幹,發揮牛的精神,才可能扭轉乾坤。(記者劉信德攝)

2021/02/25 15:1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出席該黨立法實務研討會致詞時,期勉全體藍軍立委,去年大家睡議場、睡馬路,今年不知道會睡哪裡,但肯定絕對不是輕鬆的挑戰,今年要繼續苦幹、實幹,發揮牛的精神,才可能扭轉乾坤。

江啟臣表示,立法院黨團在去年一開始,難免出現一些紛亂,部分新委員與資深委員間有一些磨合,但在黨團幹部的帶領下,大家很快進入戰鬥位子,發揮應有戰力,對於去年黨團幹部的表現,應該贏得所有黨團成員的掌聲,他並感謝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挺身而出,相信在費鴻泰的資深經驗指導下,可以傳承給黨團成員,再創佳績。

江啟臣說,去年是辛苦難忘的一年,除了面對疫情危機,還要在食安問題面對無預警的開放萊豬,以及毀憲亂政的執政黨,如何穩定疫情、產業衝擊以及讓國人有有效、安全及足夠的疫苗,都要繼續努力。

他還說,未來從大到修憲議題,小到各種單項法案,都需要黨團成員共同面對,黨中央與智庫會扮演協助角色,大家共同協力讓國民黨與人民更靠近、站在一起,相信只要與人民站在一起,就能得到認同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