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西裝登看板拜年 竹北市代會主席林啟賢有意參選竹北市長

新竹縣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於農曆春節期間,在街頭掛出一身紅西裝拜年照的帆布廣告,展現參選下屆竹北市長意向。(林啟賢辦公室提供)

新竹縣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於農曆春節期間,在街頭掛出一身紅西裝拜年照的帆布廣告,展現參選下屆竹北市長意向。(林啟賢辦公室提供)

2021/02/20 10:01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於農曆春節期間,在街頭掛出一身紅西裝拜年照的帆布廣告,他以「2021犇向幸福」口號向大家祝賀,引起政壇議論;對此,林啟賢鬆口釋出參選下屆竹北市長的可能性,強調將以鄉親的託付為重,打造竹北成為大新竹創意新都心。

林啟賢辦公室表示,林啟賢自2006年當選第6屆竹北市民代表,至今已順利連任4屆,並在第7、第8、第9屆擔任代表會主席,他從政服務期間熱心地方事務深獲市民好評,同時也擔任地方信仰中心竹北天后宮主任委員,在大年初一循往例發送開運金幣與發財金時,吸引信眾大排長龍領取,不少熱情的支持者緊緊握住林啟賢的手勸進他參選市長,更有人直接高喊「市長好」,展現高度人氣。

林啟賢說,自己從政15年來始終戰戰兢兢,以「服務鄉親」為第一信條,由於竹北市位於縣政特區,更是新竹縣的核心,重要性不言可喻,而且每年外來人口、出生率皆不斷成長,需要有完善的配套規劃,無論是基礎建設、交通動線、學區劃分、親子活動等都是下階段市政的重要工作,他願意以自己累積的政治經驗、能量與智慧,在更能造福竹北的崗位投入市政工作,陪同鄉親一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