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接見生技代表 與王金平相互拱手顯示好交情

總統蔡英文(右)18日在總統府接見2020「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戰役特別獎」獲獎代表,與生策會創辦人王金平(左)拱手致意。(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右)18日在總統府接見2020「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戰役特別獎」獲獎代表,與生策會創辦人王金平(左)拱手致意。(中央社)

2021/02/18 16:4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接見2020「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戰役特別獎」獲獎代表,前立法院長、「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創辦人王金平也在座,兩人並拱手相互致意,也說明雙方的好交情。

王金平雖淡出政壇,但新年家中訪客仍是絡繹不絕,先是大年初三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團隊拜訪,16日監察院長陳菊則與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賴瑞隆、邱志偉、邱議瑩,以及勞動部長許銘春、文化部長李永得等人,前往王金平位在路竹的老家拜訪。

蔡英文今上午接見國內生技代表時,再與同樣關注生技領域的王金平見面,王並坐在首位。對於外界關注疫苗供應,總統說,政府已經完成簽約的疫苗,預計在今年第二季開始供貨,屆時會讓最有需要的人,包括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優先施打。除了多源頭外購,我們也希望在國內研發上繼續努力;目前國内已有兩家公司疫苗研發進入臨床二期,相信透過雙軌並行的方式,我們更能確保台灣擁有足夠的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