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失敗還沒完! 罷捷團體:將舉發黃捷違反選罷法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6日晚間表示,下週選委會上班日,他將會去舉發黃捷違反選罷法。(記者陳文嬋攝)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6日晚間表示,下週選委會上班日,他將會去舉發黃捷違反選罷法。(記者陳文嬋攝)

2021/02/06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罷免投票未通過,對此,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6日晚間表示,下週選委會上班日,他將會去舉發黃捷違反選罷法。

針對罷捷未過關,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晚間向支持者喊話稱,小蝦米能驚動大鯨魚,成為打壓對象,人民團結起來對付國家機器,這個政府已經輸了,發起人王明正則說,會把罷免經驗傳承到全國,反萊豬、罷萊委。

「鳳山清捷隊」臉書粉專稍早PO出徐尚賢的說法,「我們接受開票結果,但是我們不接受違法的行為,下週選委會上班日我肯定會去舉發黃捷,正義之氣絕對不會滅!」揚言他將會去舉發黃捷違反選罷法一事。

中選會表示,本次黃捷罷免案投票人總數為29萬1566人,實際投票人數為12萬1110人,投票率為41.54%,其中有效票為12萬652票,包括不同意票6萬5391票(54.20%)、同意票5萬5261票(45.80%)與無效票458票,因不同意票多於同意票,罷免案結果為否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