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失敗 反萊豬蘇偉碩:戰役還沒結束

罷捷失敗,蘇偉碩說,戰役還沒結束。(記者洪臣宏攝)

罷捷失敗,蘇偉碩說,戰役還沒結束。(記者洪臣宏攝)

2021/02/06 19:4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罷捷未過關,反萊豬的醫師蘇偉碩說,這場罷免選舉讓大家見識到了國家機器力量的強大,他表示,戰役還沒結束,8月28日反萊豬公投要調整腳步,要更團結、努力,才能爭取勝利。

罷捷結果出來,蘇偉碩現身罷捷總部,他說,儘管事前有人說罷免制度不公平,但鳳山人用行動證明罷免是台灣民主制度人民參政權利,在理性、和平過程中,以很快速度知道人民意向,也可以接受跟預期不一樣的結果。

他說,鳳山的5萬5千張同意票,事實上對抗的是一個大總統,民意已經表現出來了,而他的立場10年不變,就是反對萊克多巴胺進入台灣的食物鏈,拜託所有投同意票的人,這場戰役並沒有結束,8月28日還要出來公投,把所有罷免黃捷的票,公投時再投出來。

蘇偉碩表示,鳳山人已為台灣加油,也讓大家知道國家機器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反萊豬公投並不一定會順利,要調整腳步,更團結、努力,才能在8月28日的反萊豬公投爭取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