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豬腸成「最吸睛」立委 王美惠端就職周年成績單

立委王美惠(見圖)今回顧就職1年來的打拚時,真情流露、哽咽落淚說,「當立委後,台北與嘉義兩地通勤,讓鄉親看得到、服務得到」。(記者丁偉杰攝)

立委王美惠(見圖)今回顧就職1年來的打拚時,真情流露、哽咽落淚說,「當立委後,台北與嘉義兩地通勤,讓鄉親看得到、服務得到」。(記者丁偉杰攝)

2021/02/01 22:48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民進黨嘉市立委王美惠日前在國會為抵擋國民黨抗議萊豬進口議題一戰成名,徒手半空接豬大腸登上國際版面,菜鳥立委表現毫無懼色,成「最吸睛」立委,今天她舉行就職周年記者會,端出向中央爭取6億8370萬元建設經費成績單,講到1年來的打拚時,真情流露、哽咽落淚說,「當立委後,台北與嘉義兩地通勤,讓鄉親看得到、服務得到」,讓人見識她問政勤奮認真的一面。

王美惠在服務處舉行「服務看得見,建設『惠』爭取」記者會,不少鄉親到場力挺,王美惠會中一度哽咽、感謝市民栽培,並帶領服務團隊服務處主任徐文志、顧問黃敏修等人,向市民鞠躬致謝。

王美惠說,她是基層出身,土直的嘉義囝仔,初次踏進國會,怕跟不上人家,因肩上扛著鄉親託付責任,時刻提醒自己要很努力,不要讓鄉親漏氣,也感謝服務團隊一直以來的協助,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儘管台北與嘉義兩地奔波,王美惠地方服務沒鬆懈,服務規模不減反增,這1年內共完成2368件選服案件、340件法律諮詢,參與1568個地方行程及106場建設會勘,辦理許多建設說明會。

而向中央爭取的建設成績單亮眼,爭取西區全民運動館、警政及消防補助經費(解決竹園派出所及消防局第二分隊廳舍用地問題)、電動公車營運補助等經費共6億8370萬元。

她也讓中央聽到嘉市的聲音,要求改善嘉市殯葬園區聯外交通及設備、要求文化部整合嘉義文創園區與美術館、督促推動嘉義舊監用地多元化等。

王美惠說,「我把嘉市每件事,當成自己的事!」,爭取市政建設不會分黨派,為了嘉市這塊土地,讓嘉市進步,好還要更好,會持續提供優質的選民服務,讓市民更加有感。

「國家顧乎好,台灣就有希望!」她更號召愛台灣的民眾一同加入民進黨,提供建言,鞭策民進黨,讓台灣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