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考慮回鍋?林洲民嗆:北市府沒人被容許說真話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前)。(資料照)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前)。(資料照)

2021/01/25 11:1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去年上任,就將大巨蛋(台北文化體育園區)通過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審查,接著依照台北市長柯文哲決策將社會住宅租金漲價,如今黃即將去職轉任國家住宅都更中心。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於臉書透露,這個週末,不斷接到電話直問他,會考慮回去台北市府任職嗎?

林洲民說,他回應是,他是公衆事務捍衛者(Public Defender),境界超過公僕(Public Servant),因此根本反對台北市府在大巨蛋公共安全議題自2019年以降的「LET THE WATER GO」!他說,以遠雄特質,以為「搞定」市府路1號11樓的長官們了,全錯!台灣的建築法依然建全,以目前大巨蛋圖說持續興建,大巨蛋是絕對拿不到使用執照的!

另外,林洲民說,他也反對北市在2020年對明倫社會住宅引用錯誤計價公式而造成其高租金的依據!至於明倫租金計算公式全錯;可惜北市府內,也沒有任何人可以「被容許說真話了」!林洲民說,他有意願以一個建築人作為出發點,持續作個公共事務捍衛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