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多到從沒領過配給口罩! 賴品妤曝「超前部署」關鍵

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日前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後,她從沒領過配給口罩。(圖擷取自臉書_賴品妤)

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日前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後,她從沒領過配給口罩。(圖擷取自臉書_賴品妤)

2021/01/21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日前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後,她從沒領過配給口罩。對此,她指出,口罩之所以夠用,關鍵就是中國去年初傳出爆發不明病毒時,她不信任中國說法,嚴謹預備口罩。

賴品妤日前在推特發文分享一段小故事,她之前跟一位認識的老闆聊天時,老闆提到他們公司早在2020年初,也就是疫情還未被WHO(世衛)正視前,就已經備好口罩。對此,賴品妤回應表示,她當時也跟老闆一樣,有多準備一盒口罩計劃要省著用,也從沒領過配給的口罩。

後來賴品妤好奇詢問這位老闆,為何在疫情明朗前就有提前儲備口罩的想法,才發現原來當時兩人判斷相同,也就是知道中國有出現新的傳染病,不相信中國說法,也不相信中國有辦法妥善控制疫情。她更直呼「對中國保持懷疑才能常保平安」。

貼文一出,網友也分享各自的經驗,「去年開始管制之後就靠存貨撐到年底」、「和國人想法是一致的!!我們只相信我們自己政府!!因為政府每天都開記者會、會天天告訴國人疫情的透明度!」、「我當時也是在年初幫實驗室訂了兩大箱口罩,後來在疫情非常嚴重的時候外面嚴重缺貨、我們自己有得用,真的好險當時有做這個決定」、「看看聽中共話的世界各國疫情和經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