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揮中心成立周年!蔡英文:「防疫國家隊」表現可圈可點

蔡英文(見圖)表示,今日是指揮中心成立1週年的日子,這段日子「防疫國家隊」表現優良,相信大家團結合作,一定能度過疫情考驗。(資料照)

蔡英文(見圖)表示,今日是指揮中心成立1週年的日子,這段日子「防疫國家隊」表現優良,相信大家團結合作,一定能度過疫情考驗。(資料照)

2021/01/20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自中國爆發已一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立也滿周年。總統蔡英文今(20)日晚間透過臉書,當國內最近面臨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挑戰,除了指揮中心努力協調,陸軍也派出化學兵協助消毒,軍民同心,捍衛疫情前線;她也提到,今日是指揮中心成立1周年,這段日子「防疫國家隊」表現優良,相信大家團結合作,一定能度過疫情考驗。

蔡英文表示,為了因應醫院的感染事件,除了指揮中心設置了前進指揮所,並協助院所的病患轉出外,「陸軍33化學兵群」連續2天在清空醫院的過程中,也派遣出化學兵到場為醫院環境、病患物品、接駁車輛進行消毒,「我們的態度很明確,軍民同心,共同支援前線,一定要捍衛疫情防線。」

蔡英文說道,今天也是指揮中心開設滿1週年的日子,這些日子以來,「防疫國家隊」的表現可圈可點,水準是世界一流的。她也認為,即使遇到考驗,只要保持冷靜,並相信專業,團結的落實防疫,台灣一定能度過難關,繼續維護防疫的好成績。

蔡英文也強調:「大家都辛苦了,該休息的時候請好好休息,保持好體力,讓我們繼續全力以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