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挺罷3Q哥 陳柏惟回批「不務正業的不分區議員」

立委陳柏惟透過臉書大酸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擷取自臉書)

立委陳柏惟透過臉書大酸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擷取自臉書)

2021/01/18 12:1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到大甲鎮瀾宮挺大里立仁里長鄭伯其發起罷免立委陳柏惟,陳柏惟也忍不住在臉書回批羅智強是「不務正業的不分區議員」,愛找立委出征,製造話題蹭人氣,並要羅智強別忘了兌現「參選台北市長承諾,參選2022了」。

陳柏惟說,羅智強和他有共同之處,羅雖是花蓮出生基隆長大,但初涉政壇,第一次參選竟是高雄市三民區議員,曾是為共產黨在台喉舌的新黨志工,一心想成為統派急先鋒,這是他一生政治理念的初衷,到了最近還在捍衛為五星旗出現在台灣街頭大力辯護。但高雄人不喜歡舔中,1998年三民市議員選舉,羅智強以3000票低票落選。

陳柏惟酸羅智強眼看前途無光,沈潛多時,改變戰術,死黏著當時中國陣營的明星馬英九,從馬蕭競選總部發言人發跡,靠著忠心護主,短短4年一路當上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政府時代,政府施政無能,民怨高漲,民調直直落,想必作為首席幕僚的小強,當時也貢獻頗大!

當時馬英九曾表示「開放美牛進口不是抱美國大腿」、「美牛是誠信問題一定要解決」。陳柏惟質疑羅智強那時怎麼就不叫老闆 「懸崖勒牛,別護萊牛」?看看今年他做了什麼,就是不斷扯防疫後腿,說不讓小明來是拆散家庭,加利事件明明是廠商走夜路,他說是政府沒管好;他議員做的怎樣我不知道,但每天嘴中央的事情,反著做就把台灣守下來了,你看他冥不冥。

陳柏惟說,羅智強是中國黨「空軍一哥」,其實是臉書「斗內一哥」,是買廣告大王,曾被發現其臉書按讚半數來自海外,更曾發下豪語表示2017年底臉書按讚超過百萬就要參選台北市長,不料資金不足,累積至91萬仍功虧一簣。原本高調選市長,只好變成選市議員。

陳柏惟酸羅智強投身政界以來,要說提出遠景、經營基層,似非強項。但找對主子、四處蹭人氣,就是藍營的一等一了。因此他不斷找立委單挑,並不意外。批評他是「馬朱韓三姓家奴」,是藍營青年從政楷模,要升官靠換主,沒有利用價值就丟掉,還不忘提醒羅智強在去年1月26日就宣布要兌現「參選台北市長承諾,參選2022了」,不要只是衝市議員人氣搶版面,就像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那樣,很快就鳥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