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帥有望再對打?吳怡農表態選立委、要讓蔣萬安拚連任

吳怡農今上午上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記者楊心慧攝)

吳怡農今上午上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記者楊心慧攝)

2021/01/13 10:2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4日開放領表登記,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7日正式登記參選,吳怡農今上午上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表示他若2022輔選成功,2024年就會參選立法委員,並說他現在的任務就是讓蔣萬安2024年還繼續選立委。

主持人周玉蔻問到,有一說是黨內不想讓吳怡農選台北市長才讓他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表示,當主委之前自己的角色就是全力輔選,屆時自己的就是全力輔選最強的候選人。

吳怡農也說,這一路走來他都在做同件事,包括參選前嘗試做幕僚,都是繼續推動社會對於政策的關心,若2022輔選成功,2024年會參選立法委員。

被周玉蔻追問2024年要選立委?吳怡農說,我們的任務當然是讓蔣委員2024年還繼續選立委。他表示,很多支持者都說,若蔣萬安當市長他就能選蔣的那席,但我們要更有志氣,相信首都市長的選舉可以拿下,不可以放棄首都選舉。

吳怡農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當台北市黨部主委,是希望把蔣萬安台北市長的夢打下來?吳怡農表示,若把他的工作做好,2022年台北市長當然是希望民進黨的最強候選人可以贏得選戰、帶領首都,不管國民黨推出哪位候選人,他們就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但選舉還有很長的時間,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把自己手上的工作做好。

被問到最近有拜會一些人,將拜會其他縣市首長或是總統蔡英文?吳怡農指出,還是尊重程序,接下來的兩個半禮拜,將會拜訪黨員,希望1月31日,雖然只有他一個人參選,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出來投票,給他一點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