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小英之友會談啥? 鄭文燦:僅是情感與市政經驗交流分享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二)今天出席國際同濟會時,針對媒體提問與小英之友會餐敘,強調只是情感和市政經驗的交流。新竹市長林智堅(中)今也以地主身分同時獲邀出席。(記者洪美秀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二)今天出席國際同濟會時,針對媒體提問與小英之友會餐敘,強調只是情感和市政經驗的交流。新竹市長林智堅(中)今也以地主身分同時獲邀出席。(記者洪美秀攝)

2021/01/10 17:1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7屆第一次全國會長會議暨聯誼會今天在新竹舉辦,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及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受邀出席;有媒體追問鄭文燦,日前與小英之友會餐敘是否有提到特定議題?鄭文燦強調,沒有任何政治話題,只分享市政治理經驗及進行情感交流。

鄭文燦對媒體的詢問表示,只是餐敘吃飯,是很自然的餐敘,主要是情感、市政治理經驗的交流與分享,會中大家都希望幫助總統蔡英文將台灣帶領得更好,他也認為這是最重要的,餐敘時並沒有提到大家或媒體想的任何敏感話題或有其他政治聯想,他當天也是分享市政治理經驗,餐敘氣氛融洽。

市長林智堅也以地主市長身分在會場中致詞,感謝同濟會的會友從事公益活動,讓社會祥和,他也代表新竹市向大家表達感謝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