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說台灣豬可變「松阪豬」 柯文哲:我覺得他沒邏輯

被問到蘇貞昌說台灣豬可變松阪豬?柯文哲說:「我覺得他沒邏輯,開放來豬跟松阪豬有什麼關係,我不曉得。」(記者楊心慧攝)

被問到蘇貞昌說台灣豬可變松阪豬?柯文哲說:「我覺得他沒邏輯,開放來豬跟松阪豬有什麼關係,我不曉得。」(記者楊心慧攝)

2021/01/07 18:1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發動反萊克多巴胺豬肉公投連署,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若民進黨3個月內沒說清楚如何管理將連署,但今上午卻說「國民黨反萊豬反到自己民調掉」,反萊論述要有科學;下午再被問到,他又重申國民黨論述不夠清楚;被問到蘇貞昌說「台灣豬」可變「松阪豬」,柯文哲說:「我覺得他沒邏輯,開放萊豬跟松阪豬有什麼關係,我不曉得。」

柯文哲去年9月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詢問是否簽反萊豬公投連署時,曾說,會給民進黨3個月時間說明,若無法說清楚該如何管理,將簽署連署書。但他今天專案報告再被羅智強問及此事,他卻說,對於民進黨的說明「不滿意」,但依然不參加連署,還說「國民黨反萊豬反到自己民調掉」,反萊論述要有「科學」。

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台北市市有房地設置公民電廠啟動記者會」,被媒體追問為何不簽國民黨連署書?柯文哲表示,裡面寫「不含萊克多巴胺豬肉」,但「有個問題,牛肉該怎麼辦?萊克多巴胺是從頭到尾都不使用,還是比照歐盟、動物權、進步思想,要走哪條路線?國民黨還是要講清楚要用哪個論述」。

柯文哲認為,反萊豬事件國民黨越反民調越低,就代表論述不夠清楚。

被媒體問到怎麼看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台灣豬」可變「松阪豬」?柯文哲表示,蘇貞昌的講話邏輯,他想不出來,「我覺得他沒邏輯,開放萊豬跟松阪豬有什麼關係,我不曉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