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主持廣播節目 陳水扁:第一次會緊張會挫 不會講政治

前總統陳水扁首度主持廣播節目,笑說第一次會緊張、會挫。(記者王榮祥攝)

前總統陳水扁首度主持廣播節目,笑說第一次會緊張、會挫。(記者王榮祥攝)

2021/01/03 11:11

首次上稿10:36
更新時間11:1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現身高雄微微笑廣播網,與廣播名人石川搭檔做廣播節目,阿扁笑說,第一次會緊張、會挫,節目中不會講政治、會講勵志人生,很多人可能不相信,但他說到做到。

阿扁表示,「顧健康也要顧巴豆(肚子)」,他不知道主持節目有多少主持費,但至少應該有個便當費,如果有剩、或許還可支付聘僱外勞費用。

介紹阿扁主持廣播節目的台灣歐洲聯盟研究協會理事長周朝國,今也專程陪同阿扁到場並說明緣由,主要是讓阿扁分享自己經驗,也讓年輕學生更知道如何學習與成長。

阿扁日前主動透露,今年1月3日起、每週日上午10時到11時,將坐上微微笑全國廣播網主持台擔任播音員,首播節目將訪問石川傳媒集團董事長石川。

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強調,父親主持的節目是一集訪問一名來賓,節目內容是講勵志人生、小故事、經驗分享,不是政論時事,中監知道這件事。

阿扁今天準時到達位於高市民族路上的微微笑廣播網,主持前更坦然接受媒體聯訪,這也是阿扁近幾年來,少數大方回應媒體的情況,主持前他心情顯得格外開心,對於媒體追問都侃侃而談。

阿扁完成首集廣播節目後,心情頗雀躍,笑說今天主持應該「有及格」;另對於中監的態度,阿扁透露上個月30日中監有到訪,知道這件事。

前總統陳水扁今首度踏進錄音間主持節目,左為廣播名人石川。(記者王榮祥攝)

前總統陳水扁今首度踏進錄音間主持節目,左為廣播名人石川。(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