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自辦元旦升旗典禮 江、馬、吳、朱將同台

國民黨將自辦2021元旦升旗典禮。圖為前總統馬英九2020年元旦升旗。(資料照)

國民黨將自辦2021元旦升旗典禮。圖為前總統馬英九2020年元旦升旗。(資料照)

2020/12/31 11:5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明天上午總統府前將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府方近日多次邀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參加,但據江幕僚今日指出,江不會出席,前總統馬英九幕僚也說,自馬卸任後未曾參加過總統府元旦升旗,所以也依例不去,國民黨明日上午8點會在中央黨部自辦升旗典禮,包括江啟臣以及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將出席。

國民黨原本規劃要在新北市碧潭舉辦健走活動,但為了配合新北市的防疫規定而取消,改為在黨部前舉辦升旗典禮,江啟臣將致詞暢談新年新希望,另外馬英九、吳敦義等人也將發表談話。

外傳總統府一再來電詢問是否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卻不願回應是否與江啟臣就開放萊豬進行辯論,因此江啟臣拒絕參加府前升旗活動,江幕僚今日受訪表示,確定不會去,但也強調與蔡英文總統不回應辯論邀請沒有直接關係,重點是國民黨有自辦升旗,而且以往元旦當天,江啟臣也都是以國民黨自己的升旗活動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