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喊「金門獨立」反萊豬 陳滄江:直球對決別只是說說

金門縣前縣議員陳滄江說,希望金門縣議會國民黨團一次完全直球對決,不要只是隨口說說。(資料照)

金門縣前縣議員陳滄江說,希望金門縣議會國民黨團一次完全直球對決,不要只是隨口說說。(資料照)

2020/12/31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門縣議會國民黨團30日與全國各縣市議會黨團同步宣示「反萊豬、拚公投、護食安」,喊出要成立「自治區」,拿出「抵抗共匪」的精神來反萊豬,甚至宣布「金門獨立」。金門縣前縣議員陳滄江說,希望金門縣議會國民黨團一次完全直球對決,不要只是隨口說說。

國民黨籍金門縣議長洪允典30日說,金門唯一的路線,到了最後必要的時候,只有成立自治區,並呼籲府會拿出共同的金門精神,就像以前抵抗共匪的時候,來捍衛金門;身兼縣農理事長的資深議員蔡水游呼應,金門乾脆「獨立」,引來舉座莞爾。

陳滄江30日在臉書上表示,金門縣議會國民黨團想要成立「自治區」反萊豬,甚至還要宣布「金門獨立」。陳滄江說,「這很好呀,那就立即行動一次完全直球對決,脫離討厭的台灣,不要只是說說而已。」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