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跨年晚會明晨才宣布是否停辦 柯文哲臉書被罵翻

柯文哲(見圖)宣布,對於台北市要不要舉辦跨年晚會,將等到明天早上晨會確認各方訊息後,再做決定。(資料照)

柯文哲(見圖)宣布,對於台北市要不要舉辦跨年晚會,將等到明天早上晨會確認各方訊息後,再做決定。(資料照)

2020/12/30 22:23

首次上稿 19:51
更新時間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跨年晚會將於明(31)日登場,但相關的防疫措施仍引起民眾疑慮。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晚間也在臉書上宣布,對於台北市要不要舉辦跨年晚會,將等到明天早上晨會確認各方訊息後,再做決定。不過,柯文哲的臉書馬上被大量留言罵翻。

柯文哲發文表示,他知道許多人當相當關心台北市跨年晚會是否會舉辦,因此,他將於明日早上的晨會,與各方確認後,再向大家報告完整的結果。他更強調,這是「防疫新常態,隨時滾動修正」。

柯文哲晚間8點5分在臉書發文後,兩小時就湧入超過2000則留言回應,且網友們都一面倒的留言要求停辦「取消吧,這一年太多人過的辛苦,不希望疫情破口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不要讓台北市成為防疫破口的罪人」、「不要真的搞到封城那一刻才甘願」、「北北基桃只剩柯文哲仍然不死心想辦群聚性跨年晚會」、「市長是醫生不淸楚嚴重性嗎」、「討論個P喔疫情炸開你也沒辦法負責」、「不要到時候爆發疫情又推中央,就等你跟媽媽討論後明天公佈囉」。

更有網友希望能快一點公布,才好應變「要就今晚公告,還有退票的機會」、「感覺蠻優柔寡斷的」、「直接取消不就好了,何必冒險」、「明天才頒布的話,很多事情都要臨時喊卡,忽然生出備案,你的公務員會累死的」、「又不是颱風天也能搞到最後一天再決定嗎」、「滾動式修正就是看風向,風往哪邊吹就往哪邊倒囉」、「總是最慢出手,決斷力可以快些嗎」。

而目前基隆市、桃園市、台中市、嘉義市及台南市都宣布「跨年晚會」取消,改為線上直播。

「柯文哲」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