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局22日將到中市議會專案報告 朝野議員要求備詢

北捷局將在後天(22日)到台中市議會 專案報告,朝野市議員要求一定要備詢。(記者蘇金鳳攝)

北捷局將在後天(22日)到台中市議會 專案報告,朝野市議員要求一定要備詢。(記者蘇金鳳攝)

2020/12/20 14:3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議會明天(21日)開始舉行臨時會,22日則進行「台中捷運綠線聯結器斷軸事故檢測資料及 行車安全檢討專案報告。」對此,朝野黨團立場一致要求北捷局一定備詢,否則何以釋疑?若北捷局堅持不備詢,民進黨則要求市長盧秀燕要負起責任向柯文哲抗議。國民黨則要求交通部要跟北捷局索賠。

台中市議會21日召開5天的臨時會,針對中捷綠線聯結器的軸心斷裂,安排在第2天的大會中進行,雖然,北捷局對來台中市進行報告都表示沒有問題,但對於到議場備詢,似乎有疑慮。

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陳世凱便表示,如果只到議會報告卻不備詢,如此等於只是書面報告而已,沒有備詢就沒有意義,如何解全體市民的疑惑?

陳世凱強調,他要求市長盧秀燕要負起責任,跟北市長柯文哲抗議,一定要北捷局不止報告且要進行詢答。

國民黨團總召陳政顯強調,北捷局至市議會來當然要備詢,市民有太多的疑問要問北捷局,若北捷局真的只報告不備詢,要求出資78%的交通部要跟北捷局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