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會到中市議會備詢 北捷局:不排除到台中向議員說明

台中捷運綠線試營運6天就發生列車連結器軸心斷裂。(資料照)

台中捷運綠線試營運6天就發生列車連結器軸心斷裂。(資料照)

2020/12/02 19:0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中捷運綠線試營運6天就發生列車連結器軸心斷裂重大故障,停駛檢查後又發現另一支軸心斷裂,台中長盧秀燕今天說,希望台北捷運局到台中市議會列席說明。對此,北捷局說,不會到台中市議會備詢,但不排除到台中與議員說明。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等人今天在議會質詢,敦促中市府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捷局到台中說明。盧秀燕說,已連繫北捷局到台中市議會列席報告,正在喬時間,「柯市長也在連繫中」。

台北捷運工程局機電系統工程處處長蘇瑞文說,中捷調查還在進行中,預計12月11日才會比較清楚,之後才能針對材料、設置、安裝提出報告。

蘇瑞文說,台中市交通局已經有打電話,詢問北捷局能否到台中議會列席,但當初與台中協議,官員不用去台中市議會備詢。他說,北捷局雖不排除到台中與議員說明,但地點不會在會議廳,可能在會議室說明,若有議員在台中單獨開會,也不排除去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