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成案 鳳山清捷隊:將邀黃捷與人民辯論「直球對決」

罷捷成案,罷免團體「鳳山清捷隊」強調,這代表鳳山人民要淘汰掉不適任民意代表的意志。(圖由黃捷提供)

罷捷成案,罷免團體「鳳山清捷隊」強調,這代表鳳山人民要淘汰掉不適任民意代表的意志。(圖由黃捷提供)

2020/12/18 16:4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中選會今天宣布,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成案,將於明年2月6日(星期六)投票。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強調,代表著鳳山人民要淘汰掉不適任民意代表的意志,也將邀請黃捷與人民辯論。

中選會指出,高雄市鳳山區(第9選區)選舉人總數28萬7829人,法定連署人數應為2萬8783人以上。該罷免案原連署人人數4萬1683人,符合規定人數3萬498人,不符合規定人數1萬1185人,已達法定連署人人數,中選會依法應宣告該罷免案成立。

對此,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表示,罷免黃捷案成立,代表著鳳山人民要淘汰掉不適任民意代表的意志,象徵鳳山人民想替鳳山乃至高雄,甚或全台灣找回希望的信念。

徐尚賢說:「鳳山不需要不替鳳山人民堅持瘦肉精零檢出的民代!高雄不需要執意把同志變成噱頭的議員!」、「我們國家不需要不支持新聞媒體言論自由的黃捷!」、「台灣不需要把意識型態當作話題來分化台灣人的政客!」

他批說,黃捷對人民無心又無情,人民不會再忍氣吞聲,不會再裝聾作啞,因為「人民不是塑膠更不是傻子,而是國家的主子!」接下來「鳳山清捷隊」會著手規劃製作廣告刊版、使用宣傳車宣講、發送文宣傳單、舉辦遊行掃街和造勢活動等,並邀請黃捷與人民辯論,「懇請黃捷勇敢面對並直球對決,直球來了,打直球!」

徐尚賢強調,民代的去留由人民來決定,罷免的民權由人民來使用,罷免黃捷的門檻預估是7萬3千多票,「呼籲身為國家主子的大家,把握公民罷免不適任民代的機會,展現公民自己作主的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