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批民進黨否認中國疫苗效力 網友酸爆:你先去打

連勝文在臉書提中國疫苗,反被網友酸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連勝文在臉書提中國疫苗,反被網友酸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20/12/05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4日表示,中國將在年底前上市6億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開展「疫苗外交」。文中批民進黨當局「反中」意識強烈,屆時恐被孤立。貼文一出,反遭網友酸爆,直說「你先打完再來分享」。

連勝文昨晚在臉書上表示,中國年底前上市6億支疫苗,更要開始「疫苗外交」,屆時印尼、馬來西亞等等民進黨口中的「新南向國家」都會大量使用中國疫苗。他質疑民進黨高官不斷強調「最快」明年第二季台灣可以開打疫苗,卻說不出個具體時間,「事實上,歐美國家在疫苗的生產及配送上都面臨了極大的挑戰,何況是台灣?難怪民進黨的大官不斷的改口疫苗取得時機!」

連勝文認為,有沒有疫苗直接影響到邊境解封的時程,對於台灣而言,這幾乎是未來生存的關鍵。批評民進黨高官「反中」的強烈意識,將為台灣製造更多難題,還說民進黨因為意識形態,否認中國的防疫成果以及疫苗的效力。

連勝文更痛批民進黨「還沉溺於關起門來做山大王的快感中,沒有認知到國際社會因疫苗發展而產生的重大變化!所以我要再度奉勸民進黨的大官們,不要再執迷於大內宣所帶來的歡樂,睜開眼睛看看別人在做什麼吧。」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們留言狂酸,「連先生去大陸就可以打了,說這麼多」、「當然,病毒中國生產,疫苗也由他們先打」、「打了上天堂,也是一種黨的幸福」、「率隊前往中國打疫苗」、「勝文公子身先士卒先來一管,試試這批純不純」、「疫苗打了才是可怕的開始...」、「希望文哥帶領貴族們前往施打給我們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