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質問陳柏惟「到底誰才真的像黑道?」 張博洋反酸

朝野立委27日在立院爆發衝突。(資料照)

朝野立委27日在立院爆發衝突。(資料照)

2020/11/29 15:4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立院日前爆發衝突,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針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PO文,質問「到底誰才真的像黑道?」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今天反批說,連勝文想蹭熱度酸陳柏惟,但實際上,這行為根本是背後捅寬恒一刀。

朝野立委27日在立院爆發衝突,陳柏惟先是「過肩摔」國民黨立委鄭添財,接著被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鎖喉」。

在立委選戰輸給陳柏惟的顏寬恒,罕見在臉書發聲,喊話陳柏惟,表示人民健康才是重點。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在臉書PO文聲援顏寬恒,並質問「到底誰才真的像黑道?」

連勝文說,顏寬恒的這個對手(指陳柏惟),直接用網路直播,嗆聲要打爆35個國民黨立法委員,這種行為與許多社會新聞當中具黑道背景的直播主,動輒嗆聲要打人、砍人的做法,有什麼不同?到底誰才真的像黑道?

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今天反擊說,連勝文這句話有三種意思:1、「搞清楚,誰才是真正的黑道」,2、「真正的黑道在這裡」,3、「想當黑道,你還早」。

張博洋酸說:「連勝文想蹭熱度,酸我們家委員,但實際上,這行為根本是背後捅寬恒一刀!」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陳柏惟國會執行長李雨蓁也說,她替連勝文捏了把冷汗,到底說這些話,真正要指涉的對象是誰?在立委選舉過程中,他們從來沒有口出惡言過,也不曾想過要貼什麼標籤在誰身上。

李雨蓁強調,連勝文的發文看似義氣相挺,但是否透露了他對同黨同志的真實想法,可能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