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國民黨丟豬內臟抗爭獲基層掌聲 會繼續奮戰不懈

謝龍介說,國民黨團立院的抗爭,在基層獲得掌聲,國民黨會繼續為人民奮戰。(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說,國民黨團立院的抗爭,在基層獲得掌聲,國民黨會繼續為人民奮戰。(記者蔡文居攝)

2020/11/29 11:0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前天以丟擲豬內臟方式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施政報告,引發朝野立委肢體衝突,丟豬內臟的抗爭手段也引起外媒側目。國民黨副秘書謝龍介今天表示,國民黨團的抗爭,在基層獲得掌聲,不只國民黨支持者,非國民黨籍也支持,因為這是健康議題而非為了政治利益,國民黨會繼續為人民奮戰不懈。

謝龍介說,今年為國民黨建黨126週年,為慶祝黨慶,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將於今天晚上在台南市北區大道新城舉辦復興啟程聯歡會,屆時黨主席江啟臣也會出席,與捍衛中華民國的老黨員敘舊,並聽取基層的聲音。

對於近日在立法院的抗爭引起注目,謝龍介說,看到立法院少數的國民黨為國人的建康而奮戰,國際媒體有相關的報導指為亂象,但這是為了凸顯萊豬的問題,是為國人及後代的身體健康著想,而不得不的作為。基層的反應,不只國民黨支持者支持,非國民黨籍也支持,因為這是健康議題,而非為了政治利益,因此得到基層的掌聲和支持,國民黨將持續不懈,繼續為國人的健康奮戰。

謝龍介說,另一方面,國民黨的抗爭,可讓執政黨對進口萊豬議題重新思考,也讓執政黨有重啟談判的籌碼,至少可重新思考延後辦理,而非明年元旦就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