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民調新聞假的!藍營議員邀陳其邁入黨 稱國民黨一定稱讚邁邁

國民黨高市議員宋立彬批評民調新聞是假的。(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宋立彬批評民調新聞是假的。(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1/27 15: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宋立彬今質詢時指出,日前一篇關於六都市長民調、陳其邁最不受歡迎的新聞,讓他 3天睡不著覺,除痛批該新聞是假新聞,也公開邀請陳其邁加入國民黨,強調國民黨一定不會這樣報、一定會稱讚邁邁。

宋立彬今天是借用同黨議員李雅芬的時間,開場就挑明今天部探討市政,想探討什麼叫假新聞!

他說,從政兩年來,感覺台灣政治跟高雄政治人物常被扭曲、抹黑、攻擊,相信市長參選時一定也有感受,網路上很多轉載、真的假的沒人知道,新聞報導真的假的也沒人知道,市長也無從判斷。

他進一步提及,先前仁武產業區報導與事實不符,與事實不符就是假訊息、假新聞,最近有個新聞他研究好幾天,關於六都市長民調、陳其邁最不受歡迎,且是與陳其邁關係不錯的媒體報導,該媒體不是跟陳其邁最好嗎?為何報導這個?是不是假新聞?

宋立彬指出,他認為陳其邁沒那麼差,所以覺得怎麼報紙報成這樣?覺得陳其邁好像被民進黨核心排除,照理說應該吹捧,應該報市長做得很好。

宋立彬替陳其邁抱屈之餘,公開邀請他加入國民黨,強調國民黨絕對不會這樣報導,一定會稱讚陳其邁,並透露自己為了這新聞「三天睡不著」;鼓勵陳其邁要好好打拚,並提醒大家相互尊重。

陳其邁答詢指出,新聞是根據民調結果呈現,不管民調怎樣,他都虛心接受、也願意參考,市長要對全體市民負責。

國民黨高市議員宋立彬邀請陳其邁加入國民黨,強調國民黨不會亂報、一定稱讚陳其邁做得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宋立彬邀請陳其邁加入國民黨,強調國民黨不會亂報、一定稱讚陳其邁做得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