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血「腥」抗爭 自家青年也吐槽:難道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

藍軍立委上午發動血「腥」抗爭,讓自家年輕人看不下去:「難道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翻攝自陳柏翰臉書網頁)

藍軍立委上午發動血「腥」抗爭,讓自家年輕人看不下去:「難道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翻攝自陳柏翰臉書網頁)

2020/11/27 13: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日在議場中以豬隻內臟為武器,發動一場血「腥」抗爭,現場並爆發肢體衝突,引發輿論譁然,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質詢時痛批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的資格都沒有」,雖然黨中央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上午強調全力支持黨團的抗爭行動,但自家年輕人卻看不下去,青年團長兼中常委陳柏翰中午在臉書上貼文,痛批是砸自己的招牌,「難道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

陳柏翰指出,前幾天的國民黨黨慶,才上架自錄影片,強調不少青年還願意留在國民黨的原因是「理性」、「專業」,「過不到三天就直接自己砸牌了」。

陳柏翰接著無奈的說,「我再看接下來要怎麼挽回所謂不喜表態的理性支持者」。

對於有網友留言質疑,「民進黨在野時天天霸佔主席台、質詢時折椅、水杯齊飛,但他們卻贏得了政權,這是為什麼?」陳柏翰回應稱,「簡單一句話『政黨定位完全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