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曦高雄2020總統府音樂會14:30衛武營登場 多個頻道直播

晨曦高雄2020總統府音樂會下午登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晨曦高雄2020總統府音樂會下午登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1/21 12: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晨曦高雄2020總統府音樂會,今下午2點半將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登場,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將出席,主辦單位也安排許多直播頻道,邀請民眾一起聆聽高雄的聲音。

高市副市長史哲指出,2020總統府音樂會以「晨曦.高雄」為主題,延續藝術性、公益性、多元性的主軸,今下午2點半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行。

他表示,這次音樂會由高雄在地優秀音樂家及團體共同演出,包括高雄出身的小提琴演奏家李宜錦和高雄市交響樂團,共同演奏已故作曲家蕭泰然老師的作品,向這位「臺灣的拉赫曼尼諾夫」致敬。

為展現高雄所具有的多元族群包容性,也特別邀請多次贏得全國合唱冠軍的六龜高中、寶來國中合唱團及尼布恩合唱團,共同唱出山林原聲的真實感動,還有屢獲金曲獎及金音獎肯定的高雄美濃創作歌手林生祥彈唱鄉土樂曲,期盼與地方鄉親產生共鳴,帶給觀眾深刻的情感連結。

為了讓更多民眾共同感受臺灣豐沛的藝術能量,本次音樂會規劃同步直播,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網路直播部分:總統府網站、總統府YouTube頻道、 蔡英文總統粉絲團、公視官網、公視YouTube、教育廣播電台官網、高雄廣播電台官網、央廣官網、愛樂電台官網;電視頻道有公視主頻道(13)、公視數位無線頻道;廣播部分有教育廣播電臺FM、高雄廣播電臺F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