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網軍造謠飛官蔣正志降落廈門機場準備投誠 國防部震怒譴責!

我國國軍持續搜救失聯飛官蔣正志,此刻卻有中共網軍造謠,國防部對此嚴厲譴責。(圖擷取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

我國國軍持續搜救失聯飛官蔣正志,此刻卻有中共網軍造謠,國防部對此嚴厲譴責。(圖擷取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

2020/11/19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花蓮基地上校飛官蔣正志17日夜間駕駛F-16A戰機失聯,引起社會譁然,國軍及海巡人員擴大搜救範圍。沒想到此際竟有中共網軍散播假消息,指蔣正志已安全降落於廈門機場,準備向中共投誠。對此,我國防部大為震怒,譴責造謠者消費失聯飛官。

蔣正志本週二駕駛F-16A戰機進行夜間訓練,起飛2分鐘後就發生失聯,軍方18日下午證實,在海上發現不明油漬,人機則尚未發現;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昨晚表示不排除「空間迷向」墜海的可能,指國軍及海巡人員正積極擴大搜救範圍,全力尋找失聯的蔣正志。

沒想到近日卻接連有中共網軍散播謠言,指稱「蔣上校在廈門機場隔離當中」、「失蹤的國軍F16飛行員,安全降落於廈門機場」等。對此,國防部今傍晚透過臉書發表譴責聲明,「我們嚴正譴責造謠者,國軍官兵堅守崗位,用生命捍衛家園,用熱血守護國人,絕不容許造謠者踐踏官兵守護國土的信念!」

國防部表示,國軍迄今共動用25架次飛機、34艘船艦,動員官兵於東部沿岸海灘搜尋,國家搜救中心、海巡署、空勤總隊、地區漁會也全員動起來,同時持續全方位搜索,「持續進行搜救工作,絕不放棄任何希望! 」同時國防部也呼籲國人能共同祈願,「讓所有出勤的人員能順利執行任務,帶著蔣上校一起回家!」

國防部也強調,即便難過有此憾事發生,「但此刻國軍也依然堅定地嚴守崗位、克盡職責,保持正常運作,做好戰訓本務整備,守護我們熱愛的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