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過後大鵬灣被打回原形 議員籲屏東縣政府檢討

縣議員洪明江認為去年在大鵬灣舉辦的台灣燈會到底花了多少錢,以及為屏東帶來多少實質經濟效益,縣府應說明清楚。(記者李立法攝)

縣議員洪明江認為去年在大鵬灣舉辦的台灣燈會到底花了多少錢,以及為屏東帶來多少實質經濟效益,縣府應說明清楚。(記者李立法攝)

2020/11/18 17:3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洪明江今天在議會質詢時,不滿縣府遲未提出去年台灣燈會開支及效益報告,認為就像施放煙火一樣,民眾拍手叫好,卻是曇花一現,大鵬灣在燈會過後又被打回原形,觀光不見起色,花這麼多錢辦燈會,究竟換來什麼,縣府應提出報告向縣民說明清楚。

洪明江今天質詢縣府觀傳處去年在大鵬灣舉辦的台灣燈會到底花了多少錢,他只拿到縣府給的一張6.9億多元收入報表,對於燈會總支出、結餘等均未交代,這麼大的活動舉辦後也不見縣府提出相關檢討報告,他要求縣府說明清楚。

縣府觀傳處長鄞鳳蘭表示,燈會舉辦期間,縣府每天都在晚上活動結束後進行檢討,讓燈會更加完善,對於相關經費的支出,主計部門會有確切的數據。

洪明江不滿意這樣的答覆,認為燈會的花費一定要交代清楚,觀傳處也應該要掌握,一場燈會花這麼多錢,究竟為屏東帶來多少實質的經濟效益,縣府應作出檢討報告,否則就像放煙火一樣,放完就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