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鄭文燦視察捷運三鶯線 鄭:由新北經營沒問題

侯友宜(右)與鄭文燦視察捷運三鶯線。(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右)與鄭文燦視察捷運三鶯線。(記者邱書昱攝)

2020/11/16 15:1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到兩市交界,視察捷運三鶯線施工進度和道路拓寬,由於雙北之間環狀線的經營權問題,完工後的三鶯線的經營權也被外界關注。對此,鄭文燦表示,這條捷運交由新北市府營運沒有問題,工程由桃園市府編列預算、新北市府代辦,雙方也很有默契、有信心。

鄭文燦以機場捷運為例,他說,機場線行經雙北和桃園,但是由桃園捷運公司營運,侯友宜也說,每條捷運都會跨縣市,兩市長面對問題只有一個想法,就是一定都要滿足民眾有完整路廊、快速、搭乘捷運方便等需求。

侯友宜也提到昨天通車的捷運淡海輕軌,他說,一年營運成長就達42%,淡海輕軌在新北捷運公司營運良好,而新北環狀線都在新北境內,新北自己出資,委託台北輕軌,這都是照合約來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