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2024大位 鄭文燦︰沒說侯友宜是不沾鍋 想做事的心一樣

被追問2024大選,鄭文燦在桃園市中壢青埔受訪時表示,沒有說侯友宜不沾鍋,跟侯友宜想做事的心一樣,能夠合作大於一切。(記者李容萍攝)

被追問2024大選,鄭文燦在桃園市中壢青埔受訪時表示,沒有說侯友宜不沾鍋,跟侯友宜想做事的心一樣,能夠合作大於一切。(記者李容萍攝)

2020/10/19 18:1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施政獲肯定,成為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的話題人選之一,今日下午再被追問他在壹電視節目「我是救星」播出的專訪,被主持人陳雅琳問到對2024可能對手侯友宜的看法,提及侯的優點是「沒有政治味道」、「很會躲」,有些選舉活動,侯都會躲幾次再去,跟國民黨保持距離,鄭澄清,沒有說侯不沾鍋,自己跟侯有很好的溝通與默契,大部分跨區域合作意見一樣,雖有少部分意見不一,但想做事的心一樣,「能夠合作大於一切」。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稍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說,桃園市長鄭文燦是很好的政治人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是,國民對這些政治人才有期待,大家也都很樂意看到政治工作者受人民期待,國家給予機會,就應在崗位上好好努力、認真做事,才符合人民給機會的原意。

對此,鄭文燦也說,他目前心情寫照是專心市政、打拚建設與心無旁騖;他的心很定,覺得在市長工作崗位上能帶動桃園與國家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