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評「無政治味、很會躲國民黨」 侯友宜:守初心努力做事

桃園市長鄭文燦評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政治的味道」,侯回應說,他只是守著基層公務員的初心努力做事,沒有政治的意識形態。(記者賴筱桐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評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政治的味道」,侯回應說,他只是守著基層公務員的初心努力做事,沒有政治的意識形態。(記者賴筱桐攝)

2020/10/18 12:2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2024潛在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稱讚侯的優點是「沒有政治的味道」,更笑稱侯與中國國民黨保持距離,「很會躲」。侯友宜回應說,他只是守著基層公務員的初心努力做事,沒有政治意識形態,從以前到現在沒有改變。

鄭文燦被視為民進黨下屆參選總統的熱門人選,面對2024表示,不能說「不動如山」,但他的心很定,從政要一步一步來。對此,侯友宜說,對於鄭文燦這位「朋友」,他充滿祝福,希望鄭有非常好的未來,「文燦加油!」

此外,侯友宜也是2024國民黨呼聲很高的人選,被問到心境是否和鄭文燦一樣?侯友宜表示,他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一切以新北市的未來為最大的努力方向。

針對鄭文燦稱讚侯的優點是「沒有政治的味道」, 而且「很會躲」國民黨。侯友宜說,他是基層公務員出身,公務員做事的態度很簡單,努力認真做事,沒有政治的意識形態,他工作30多年來,都是以基層公務人員的心情,把市民要求的事情全力做到,這是他從以前到現在不變的初心,自己只是守著初心努力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