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各級農會總幹事候聘 楊梅區5人登記競爭最激烈

桃園市及各區農會總幹事候聘人登記今天截止,以楊梅區農會(見圖)5人登記競爭最激烈。(資料照)

桃園市及各區農會總幹事候聘人登記今天截止,以楊梅區農會(見圖)5人登記競爭最激烈。(資料照)

2020/11/13 19:10

〔記者鄭淑婷、許倬勛、魏瑾筠/桃園報導〕基層農會幹部將於明年初改選,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受理市、各區農會總幹事候聘人登記於今天截止,以楊梅區農會5人登記競爭最激烈,其次為復興區農會2人,其餘各區及桃園市農會均為1人登記,市農會由楊梅區農會總幹事周宗維轉戰。

登記名單如下:桃園市農會周宗維、桃園區農會黃烱倫、龜山區農會許育源、八德區農會官游德、新屋區農會葉時詮、大園區農會呂理標、平鎮區農會葉思瑋、蘆竹區農會陳春郎、觀音區農會江謝滺、龍潭區農會陳孟文、大溪區農會曾繁春;復興區農會曾庭筠、高文傑;楊梅區農會陳茂輝、周吉福、張肇元、張邦賢及蔣先生,蔣登記時不願公開全名。

12區農會除了楊梅、復興區,其餘都是1人登記且多是現任,顯見明年基層幹部選情相對單純,其中,蘆竹區農會總幹事由59歲陳春郎同額競選,他自2001年當選總幹事,連任5屆至今,獲得蘆竹農民支持,也是桃園最資深的農會總幹事,由於農會總幹事有65歲年齡限制,陳春郎若預期連任,下屆也將是他最後一屆任期;觀音區農會是少數非現任登記,現任總幹事吳列坤因屆齡退休,江謝滺則是現任觀音區農會推廣部主任。

桃園市農會則由楊梅區農會總幹事周宗維轉戰,他原是警職人員,6年前接任屆齡退休、現任楊梅農會理事長傅鑫財的總幹事棒子,4年前同額登記,底定連任總幹事,今年則選擇挑戰桃園市農會,轉戰更大的舞台。

農業局表示,登記結束後,市府依規定要於20日內召開審查會議,之後送農業委員會面試,合格名單公告後會送至各農會,由下屆理事長進行遴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