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代理仁愛鄉長 石尊仁:穩定人事為先、要求依法行政

石尊仁今天宣誓就任仁愛鄉代理鄉長,強調人事以穩定為原則,請同仁務必依法行政,加強行政效率。(記者陳鳳麗攝)

石尊仁今天宣誓就任仁愛鄉代理鄉長,強調人事以穩定為原則,請同仁務必依法行政,加強行政效率。(記者陳鳳麗攝)

2020/11/11 17:2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仁愛鄉長連6屆出事,現任鄉長吳文忠也因貪瀆案至今仍被羈押,代理鄉長7個多月的前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閃辭,縣府派原民局副局長石尊仁代理,今天宣誓就任。石尊仁上任後強調「人事穩定」為原則,但請公所同仁務必要依法行政,另遭代表會詬病的行政效率務必要提高。

10多年前曾代理過中寮鄉長的石尊仁,今天在縣府參議簡育民主持交接典禮、主計處副處長張芫維監交監誓下,就任代理鄉長。

擔任多年原民局副局長的石尊仁雖不是原住民,但縣長林明溱認為他熟諳原民事務,對原住民鄉仁愛鄉也多所了解,因此派他代理鄉長。石尊仁今天宣誓就任後,擔心公所同事會為人事問憂慮,因此強調「人事以穩定為原則」。

石尊仁說,前代理鄉長王源鍾6日與他碰面,告知公所正在推動的建設,希望能繼續下去,包括大同村的高灘地運動公園、新生村的賽德克族文化館、中正村卡度部落多功能會館等建設計畫都會持續推動。欠缺風雨球場的部落、需要簡易自來水的部落,也會努力爭取施設或協助找水源。

石尊仁也說,上任後也請公所同仁一定要依法行政,且不要曲解法令,才能安心工作。而代表會一直批公所行政效率低,也請同仁一定要改進,包括工程驗收、請款,或是鄉民原住民保留地申請,都要有一定的期限,並依照標準程序辦理,要民眾補件也請一次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