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境綿羊秀不可能取消!馮世寬:羊被弄完就吃東西可見很喜歡

清境農場遊客與羊群互動。(資料照)

清境農場遊客與羊群互動。(資料照)

2020/11/10 10:4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南投縣仁愛鄉退輔會清境農場「綿羊秀」被動保團體批評戲謔、粗暴,要求終止。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表示,不可能的,但觀感不好的可以取消。他強調,清境農場的羊被弄完就去吃東西了,可見牠也很喜歡。

馮世寬表示,大家認為觀感不好的可以取消,這也是經過申請執照的,且澳洲也沒有因此停止剃羊毛秀,曾有人傳照片給他看,一隻走失的羊5、6年以後都是病,羊毛自己脫落,好臭好髒。

馮世寬說,為什麼叫綿羊,就是因為人類需要用羊毛,但不可以虐待牠,他曾到農場看過表演,沒有人故意很用力翻身,把羊弄痛發出叫聲,殺雞雞都會叫,弄這麼大一隻羊,如果羊被弄痛了、扭轉了,羊會不會叫?但清境農場的羊沒有叫,「可見牠也很喜歡,這麼熱的天,把身上這麼多的毛給剃掉。」(11:31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