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籃球被稱政治版NBA「魔獸」 連勝文笑說只有一點像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日接受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邀請,至新生橋下籃球場打球,並與籃球YouTuber同場鬥牛。(資料照)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日接受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邀請,至新生橋下籃球場打球,並與籃球YouTuber同場鬥牛。(資料照)

2020/11/04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日接受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邀請,至新生橋下籃球場打球,並與籃球YouTuber同場鬥牛。事後,有媒體將他與NBA洛杉磯湖人隊中鋒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相比,稱他為「政治界的魔獸」。連勝文對此高興表示「不敢當」,並稱他大概只有罰球不準和霍華德有點像而已。

連勝文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有媒體看到他打球後,稱他為政治界的「魔獸」,「我真的是不敢當!印象當中Dwight Howard好像罰球不是太準,我可能只有這點和他比較像,至於其他方面應該是差了十萬八千里!」但連勝文也說,對於一個從小學籃球校隊開始打起,打了30幾年籃球的人而言,只能說非常感謝這樣的鼓勵。

連勝文指出,這幾年籃球運動在台灣更加盛行,同時又有新的職籃聯盟成立,應該可以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這個運動,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觀眾來觀賞籃球比賽,給予這些年輕好球員更多的支持,「籃球魂永不熄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