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諷年輕人 蔡沐霖反酸:是誰兩岸生意有利時一定覺醒

連勝文指「年輕人在國民黨執政時開始覺醒,在民進黨執政時就變成冬眠」,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見圖)表示,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不瞭解年輕人並不能算是新聞。(資料照)

連勝文指「年輕人在國民黨執政時開始覺醒,在民進黨執政時就變成冬眠」,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見圖)表示,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不瞭解年輕人並不能算是新聞。(資料照)

2020/11/03 21:2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年輕人在國民黨執政時開始覺醒,在民進黨執政時就變成冬眠,這就讓人啼笑皆非」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表示,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不瞭解年輕人並不能算是新聞,而他輕蔑年輕人也不是第一次了,甚至還曾認為年輕人是會接受「九二共識」的。我們都很清楚,是誰在兩岸生意有利可圖的時候一定會覺醒,在台灣遭受軍事騷擾的時候一定會冬眠。

蔡沐霖表示,報導中連勝文所說的「希望政府能夠重視裝備、訓練與人員安全」,恐怕指是2016年以前的馬英九政府,馬政府過去8年延誤國機國造的推展、傷害國軍的國家認同,以及惡意阻擋軍購。

蔡沐霖也建議連勝文可以向有服過兵役的國民黨人請教,或是像自己智庫的國防軍事學者學習,花時間認真瞭解我國國軍的真實現況再對外發言,才不會讓國民黨智庫被認為是外行領導內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